close

10/29去仁悅看皮膚,因為鼻頭上長了一顆深層痘,消炎之後就凸了一球肉團,非常醜
到最後終於受不了了所以趕快去求助皮膚科(原本我是想等他自己消的...無奈...)
要走的時候和小姐談了一些關於皮膚保養的事情他就拿出這兩個試用品給我讓我拿回去試試看以下則是試用後的心得啦

青春潔膚凝膠
擠出來是略帶黃色的透明膠狀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就是一般醫美保養品的感覺搓在手上我個人覺得起泡力不足,不過算滿溫和的清潔,而且可針對鼻頭粉刺較多的地方按摩。洗完溫和不緊繃,感覺滿舒服的不過也是建議最好在10分鐘內能夠上化妝水和乳液,要不然沒有做好保濕,皮膚的水分很快就會被帶走囉。而且很適合用來清潔毛孔,我最近毛孔裡的髒東西或是分泌的油脂都變少了而且使用後我沒有過敏現象滿推的
清潔:★★★☆  泡泡密度:★★  價格:★★(150ML/$600)
香味:★☆  洗後感覺:★★★☆  回購率:★★☆

青春美日更新精華︰
沒什麼特別香味我一次的使用量約是豌豆大小,所以一條7ML的試用品現在已經用罄了~囧算是滿好推的不過剛上的時候會有一點悶住的感覺不過這種感覺不會持續太久不過我覺得對兩頰滿乾的我來說,這一款也不夠保濕是滿輕薄的產品我出門就可以感覺到兩頰發癢乾燥了,有時候甚至會掉白色屑屑不過一樣不會過敏,也不致痘,我想應該滿適合夏天用的
保濕力:★★☆   吸收力:★★★☆  控油度:★★☆
價格:★(30ML/$900)  香味:★★☆  回購率:★★★

搭配使用完這兩項試用品後,我覺得皮膚的狀況有變穩定也不太容易冒出小白痘或是深層痘,鼻頭粉字的狀況也改善滿多的,清潔了,自然毛孔就變小了!(謎︰不知道能不能繼續小下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