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周智良
曲:薛衣珊、何嘉駒

雲漸漸散了 月亮灑下遍地的昏黃
思念的眼淚 慢慢地潰堤模糊我眼框
到如今 我還是孤獨的

妳感覺累了 在這孤身的路上跑了好久
留下的汗水 和著眼淚隨風飄
要多遠 才願意 到我的身旁

若是妳也想我就好 懷念妳那甜美的聲調
即使孤單 也能感覺到 微黃空氣裡有妳的味道
若是你也想我就好 回憶你那深情的微笑
給我力量 維繫為你築起的心靈城堡

在寒冷的黑夜裡
我(誰)仍傻傻地追尋(隨)
那個早已遠離的思念心跳聲
在未知的天地中
是否有魔法
能夠幫我跨越天地時空的結界

若是你也想我就好 不奢求能被緊緊擁抱
即使含淚睡著 也能與你一起夢裡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