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綿的天氣,讓人心情更是down了下來,不開心。

最近陷入一直哭→吃不好→睡不著→一直哭的迴圈之中,真的覺得很傷心。即使以前再怎麼難熬,都不像這次一樣,徹底的心碎。

聽到任何情歌,眼淚都會不由自主的流下來,還是好傷心。

沒有胃口,吃什麼就吐什麼,感覺自己都要成仙了,體重也持續往下掉。我還記得你之前跟我說過,要好好吃飯,不要讓你擔心,但我現在真的什麼都吃不下,即使餓到胃痛了,還是吃不下。因為吐出來會更難過。回家也沒吃什麼,我以為我媽的食物會讓我好過一點...但,好像也沒有...

精神很好,愈晚愈睡不著,因為我好怕一個人,好怕起不來。而且愈晚哭得愈利害...沒有你提醒我要睡覺、或是沒有互相打招呼,感覺就是睡不著,從以前到現在的習慣,真的好難改...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種日子。

我也想過得好一點,可是我沒辦法,我現在依然被傷心攫住...。

不知道你最近都和誰一起晚餐?你們吃飯的時候,會不會也想起曾經坐在同桌的我?

不知道你的腳是不是還在做復健?還痛嗎?我想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不知道你有沒有開始玩中文版的FF13,因為你曾說日文版的你看不懂...

不知道你有沒有開始規劃當初我們要一起去的東京旅行?

不知道為什麼你捨得丟下我?因為我們不適合?但我以為我們互相了解...

從站上得知,你最近過的不錯!但為什麼我還是這麼難過?

這些問題不斷的在我腦海中盤旋,一直繞著圈圈...。

我還是很想念你。即使過了這麼久,我還是深愛著你...我還是想抱著你,我還是想坐在你對面一起吃飯,我還是想牽著你的手一起逛街,還是想一起去看電影,還是想一起出去玩...因為,正是和你一起,這些才有意義...

即使,我是零,對你來說,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