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明天了。婚禮。
因為一連串的結婚效應,最近很努力的看小禮服、洋裝之類的商品。
看著看著,覺得真幸福啊!

但我覺得,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快樂的話,還不如一個人就好。
這也必須歸功於我大部分的朋友都單身XD

每個人的人生目標不同。
昨天和莎莉她們討論,我只能說愈想結婚的人愈嫁不出去...囧
甚至連男朋友都沒有。
我們就把這一切都歸咎於「緣份未到」吧!(笑)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像一株浮萍,飄來飄去,居無定所。
工作方面,沒什麼成就。
性格方面,缺陷太多。
人生方面,目標現在無法完成。(我的人生目標大概就是結婚生小孩!)
我總是飄移於不同的群體之間,找不到歸屬。(這就是性格上的缺陷)

不孤單,但是有些寂寞。
但想著艾薇,我也覺得稍稍釋懷了。雖然她有男朋友,可是她比我還寂寞。
很慶幸我們都可以一起遊玩,真的很高興,在一些安排上她能夠想到我。
因為我明明就是那麼不起眼的人啊!!

昨天看到有人在youtube上上傳的求婚影片,覺得很感動。
雖然這男女主角及他門的同學我一個都不認得,可還是覺得感動。
因為那份心吧!我曾經在某些人身上感受到,但之後卻又消失的那份心。
我不覺得我是個特別貪心的人,但也許有些人會這麼覺得吧!

真的很恭喜明天那對新人。也很謝謝她們願意讓我參加婚禮。(因為我是孝家)
三年多,在他們身上我看見了自己始終沒辦法獲得的那個肩膀以及祝福。
無論是誰牽著誰的手,但請妳們慢慢走,也千萬不要鬆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