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不容易才出來的太陽,現在又躲起來了。
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太陽了。
連下了三個月的雨,人都要發黴了。

因為吹南風的關係,家裡濕濕的,昨天還害我在樓梯上滑倒了。
真應該趕快弄一台除濕機。
要不然如果阿公跌倒的話,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昨天在桌上看到Fuji Z100的盒子。
因為我對於裡面的名片還有印象,也對我當初搜尋哪個相機好的過程有印象,也對**曾經帶我到Kmall B1買這台相機有印象,可是卻完全忘了我曾經擁有過這台相機。
看來那些回憶都比這台相機對我來的重要。
突然又想起了很多事情。眼淚啊!

第三本了。
我一直努力著。
真的唷!雖然有時會懶散,但我還是努力著。
就是那種總想做些什麼的心情,我一直希望能留下些什麼,即使我的力量是這麼的渺小。
我還是希望能留下對別人有用的東西。即使只有一點點人會用到也好。我這麼想著。

下個禮拜,就是阿婆過世一年了。
一年了。真的很快。真的。
當我一個人坐在家裡時,我還是會感覺身邊有人,我會聽到開關的聲音,聽到樓梯扶手的嘎吱聲,就像他從未離開一樣。
我真的很想念阿婆。
星期二去看了桃姐,眼淚很難停下來。
不僅因為桃姐平淡的劇情中的深厚情感,也是因為我想到了我生命中的那些人。
雖然離開了,卻又像從未離開一樣。
一年了。很快。真的。

我總是被時間追的跑,我有很多來不及完成,也不知道怎麼完成的夢想。
不過現在,我只希望我以及身邊的人能健康、平安、快樂。
也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