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年的釀造,才讓心底那罈秘密化成順口、甘醇的回憶。於某個悠閒的午后,可以細細品嘗那樣地雲淡風清。
 
「嗯!我曾經相當地喜歡你!」
當然,你不會聽到,也許你會看到,但你依然不知道。我想,你忘了。
「嗯!很抱歉!我傷害了你!」
我想,在另一位可人兒的悉心照料下,你已經不痛了。我認為,你不會記得。
 
非常感謝你在那一段尷尬的日子陪著我、聆聽我、指導我、愛護我。
那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覺,是相當甜蜜的。
一起吃飯、唸書、逛街、牽手、擁抱。你一直讓我予取予求,而我一向也不知足、不感恩,認為理所當然。
 
從你的徹夜陪伴、悉心呵護,我想,你也需要一點什麼跟現在不一樣的回應─來自於我的。
可我漠視了你的情感、情緒。
我,是相當自私的。只想享受那份快樂,卻不願意對任何感情負責。
 
「接下來,可以讓我照顧你嗎?」
你一直在等我復原,等我完全將那個人從心底清空之後,再伺機進駐。
而我,卻沒給你任何機會。
 
「不會吧!你跟他在一起唷!?」笑鬧聲此起彼落。「學姊說他有看到!」
「怎麼可能?我們只是,『好朋友』。」
在朋友面前,我總是極力否認,甚至陪著他們一起笑,忘了你所付出的─應該被珍惜的─那些體貼。
當你哭著來電時,我總是以「不關我的事」回絕你。將你拒於門外、關上門、拉上帘,認為男生哭泣是軟弱的表現。
我忘了那個曾經哭倒在你厚實肩膀的自己,曾經是那麼無助…
 
「對不起!」
我想為過去的我,向你以及現在的我道歉。
很抱歉,我利用了你的感情。我應該要有所回應,抑或是當初早早就該抽離。
對不起,我自己。倔強地我未好好珍惜一個愛我的人,讓他從心底的驚嘆變成遺憾。
 
「當初的我,其實很喜歡你,只是沒有勇氣去接受也許不會長久的感情,也害怕別人的指指點點。我後悔了!我後悔沒有好好珍惜,後悔那樣冷漠地對你…」
 
這樣的故事,充斥在現今社會的每個角落。痴心漢子與公主的故事,劇中每個角色都受傷了,沒有人快樂、也沒有人幸福。而公主繼續輪迴,傷害著其他角色,這樣的故事一再上演。
 
將來有一天,也許我們會在哪個街角相遇。
我沒變,我希望現在的我已經少了當初那份嬌氣,能夠稍微成熟一點。
手中的幸福,我不會再讓它溜走了,這是對當初那個我最好的補償。聽到你消息,也是對現在的我心理上的一種安慰。
現在的你過得好不好?我祝福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