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是老闆千金誕生的日子。
小公主,還沒誕生就已經及三千寵愛於一身了。
我們這些基層員工也絞盡腦汁想著要送什麼東西給老闆,慶賀小公主誕生。
最後,我們應該是一個人出1000-2000左右,買一個琉璃藝術品吧。
目前金價太貴了,如果說買金飾的話,飾品會很小一個,所以折衷之後的結果就是買琉璃了。

從三個月知道老闆懷孕後,一天一天看著她的肚皮大起來,身體浮腫、許許多多的不適,讓人真切的體會到母親真的很偉大阿。(其實之前就知道母親很偉大,不過很少這麼真實的感受。) 據說,還會有體內荷爾蒙的變化、情緒起伏等等,懷孕真的很辛苦。
看著老闆連走去廁所都氣喘噓噓的樣子,不難猜想現在的她身體負擔很大 。> <

一個小小的問號在我腦中冒芽,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生小孩呢?
(感覺說這個有點太早,能不能結婚都還不知道XD)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有個讓人生更完整的機會。

我希望我小孩的體質像我,不易胖;如果爸爸的身體很健康的話,像爸爸更好。
希望小孩的個性能夠像爸爸,因為我想我脾氣已經夠壞了,家裡有一個老大就好了 ^^"
希望小孩的外貌能夠綜合我和爸爸好的地方,雖然聽起來不太容易...但我希望生出一個漂亮的小孩。
希望小孩能夠聰明但是善良,擁有客家人勤勞樸實的個性...。

現在,對小孩還沒有太多想法,目前抱持的都是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哈哈!
我真的不太會和小孩相處,我真希望我跟老爹一樣,能夠放開心胸的去哄小孩開心呀!!
(我爸真的很有小孩子緣,而我,小孩看到我都會哭......)

這些等到時候再煩惱好了!
希望趕快有人想要和我結婚,哈!(←聽起來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