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下了大雨,讓人瞬間感覺到秋老虎的威力!
上下班時,最討厭遇到的就是下雨,全身濕搭搭的,黏黏的非常不舒服!
所以還是下過雨後的涼爽最宜人了!

下午原本打算包裝中秋禮品,結果廠商居然無法如期送達,只好先開始裁切緞帶和手揉紙。
中間和一張嘴的先生起了小爭執,不過,還是完成了這項雜務。

晚上去吃雞公煲干火鍋。
我真的很慶幸芝山站附近還有這麼平價又好吃的小店了!!
一定要跟大力推它一下!

其實我已經去吃過很多次了!每次的經驗都不錯唷。
店內的裝潢雅緻,是用大紅的客家花布裝飾。而且擺設空氣清靜器,不會讓整間店充滿油煙味。
每天都會有不同菜色的套餐(包含一菜、一小鍋加上白飯和飲料),一份120元。
(詳細菜單就自己去店內拿名片啦~)

我點了苦瓜炒牛肉,**則是點了椒麻雞。
苦瓜扮炒的非常入味,幾乎吃不出什麼苦味,搭配上牛肉的味道很香。好吃!
**的椒麻雞又更美味了!我本來就喜歡吃酸酸辣辣的東西,吃到椒麻雞真的很像置身天堂XD
椒麻雞撲在高麗菜絲上,外皮酥酥的,很香!上面在淋上店裡的酸辣醬汁,整個超級可口!
另外的小火鍋內有高麗菜、青江菜、蝦子、蛤犡、三種不同的丸子、還有一點點粉絲,湯頭不錯。

整體而言,餐點的口味很不錯,又可以同時享受到兩種美味!
我尤其喜歡他們店內的紅茶,有一股玫瑰香味,入喉之後芳香回甘。
基本上,在台北我覺得以120元的價錢吃到這麼美味的料理是非常值得的!
所以推薦給大家囉!

以下是雞公煲的詳細資料: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8號
電話: 28322238
營業時間: AM 11:00~ PM 10:00
價格 120~~ 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