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一些人誇獎頭髮放下來很漂亮之類的...
感覺有點「受寵若驚」!
我這麼普通的外表很難得會受到誇獎,也許是「比較」之後的結果吧!哈哈!

我七月底的時候,去燙了離子燙。暫時脫離了毛毛頭造型。
(頭髮硬起來的時候,連水都沒辦法修復那可怕的造型....)
所以直直(其實是有些微捲)的頭髮,放下來感覺會別有一番風味吧!

之前的我,很害怕把頭髮放下來,因為很容易亂。
風一吹就亂,有時候甚至動一動就亂了。
而且我頭髮又很硬,更難整理,所以就更害怕把頭髮放下來了。

最近兩個禮拜,因為天冷的關係,所以就不綁頭髮了。
長長的頭髮披在背部,就像瀑布一樣。其實自己也挺滿意的─又直又長。

不過最近,又回到原本的樣子了...。
因為頭髮長長了(而且我頭髮長很快),所以又開始毛了...。
今天居然被說,像沒梳頭就出門了> <
真難過阿!
不是不梳頭,只是梳了也沒用,過了不久就回復到這毛毛的樣子了...
看來又要花錢去燙了>Q<

自然捲真的很麻煩阿!
還好現代人發明了離子燙,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頂著這顆鳥頭去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