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晚了。
起床後便爬去看書,將資訊概論熟讀了一遍。
雖然說是「熟讀」,不過,也只是看了重點部份,算是有自己認知上的理解吧!哈哈!(乾笑兩聲~)
不過禮拜三晚上還是會再看一次,所以今天就此打住吧!

晚上八點半,突然瘋狂的想去淡水!(我瘋了,這麼冷還想出門...)
感覺,跨年夜已經待在家裡看電視已經夠慘了,所以一定要出門走走!
乘著捷運,九點來到淡水。
夜晚的淡水,人潮依舊,但比假日少了一些。
台灣人,特別是商人,幾乎是全年無休呢!

今晚風有點大,吹久了會頭痛那種。
我穿梭在人群中,默默移動,看看哪家店是新開的,又有哪些店已經陣亡了!
特別喜歡販賣泰迪熊娃娃的店,小小的,感覺很溫馨。
至於靠海的那邊,幾乎都是存在很久的店。
我坐在椅子上,欣賞夜景,曾幾何時,我已經遺失了欣賞美的感覺了呢?

點點漁火,看不見星光,潮聲此起彼落,引擎發動的聲響。
加上情侶的細語,小販的吆喝聲,這就是淡水,應該說,這就是台灣。

我一直很喜歡「走路」,特別是走在人群間。
這樣會讓我感覺自己還活著,還可以接近人群,但又保持一定的距離。
那種很近,但是又不會被發現的感覺,是很微妙的。

走馬看花之後,又回到了河畔。
看到很多街頭藝人,在新年的第一天,幫別人素描。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一張畫只要50圓,不過我實在沒有勇氣乖乖的一個人坐在陌生人前面^^"
不過我很喜歡那種感覺,一個人專心的為我素描XD 即使付錢也甘願!

2009年,我就不許那種會很有壓力的願望了!
(根據英國學者指出,新年新希望對健康不好XD)
所以就希望大家平安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