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m.jpg 

基本資料:
DHC lip cream / 1.5g/ NT260
成分:Lanolin Oil,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Euphorbia Cerifera (Candelilla) Wax, Lanolin, Beeswax, Stearic Acid, Olea Europaea (Olive) Fruit Oil, Squalane, Pentylene Glycol, Panax Ginseng Root Extract, 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 Tocopherol, Phenoxyethanol, Stearyl Glycyrrhetinate

外觀:
粉紅色,滿可愛的。不沾手的設計,不像某些護脣膏會有弄髒手的問題。
不過內容物真的少的可憐= = 很瘦的一支。
還沒用到最後,不知道最後會不會「有剩」,卡在夾縫之間,這樣就太浪費啦!
(因為這支真的很貴阿!)

使用:
輕輕轉開即可使用。

效果:
保濕效果真的很好。我睡前擦,到起床都還有嘴唇被保護的感覺唷!
擦上薄薄一層效果就很夠囉!
不會太「水」。PS.有些護脣膏太水,很容易就掉了!這款不會。
我也沒感受到一般人所說的「怪味道」啦!

整體評價:
大推!非常好用的一支護脣膏。
回購率100%。但是一定要在特價的時候買才不會傷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