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AA1P-A38567049_49954a7698a41.jpg 

一直在尋找可以抗痘控油的產品,除了施巴之外,我想不到有更好用的了。不過就在搜尋的過程中發現了3M的新產品,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在網路上花了400元買下整組,內容物有淨痘潔顏慕絲170ml(建議售價299)、舒顏淨痘水180ml(建議售價259)、淨痘保濕精華乳48ml(建議售價349)等。因為產品跟施巴的有點像,所以就想拿來做個比較。

淨痘潔顏慕絲:
很淡很淡的香味,我分不出是什麼味道,不過還不錯。泡沫還可以,比較水(施巴的泡沫比較大陀也比較"挺",像真的泡泡,比較有慕絲的感覺)。按壓兩次噴頭,可以洗全臉,泡沫細緻度中等,量不算多。洗完之後,臉不會乾澀唷(但也沒有施巴那種估溜估溜的感覺)!但是,但是,有一點要注意,我不確定是我拿到的是瑕疵品還是本來產品設計就有問題,噴頭和瓶身的接口會漏出內容物,每次都弄得瓶身滑滑的,而且超浪費的(感覺流掉的都比拿來洗臉的多= =|||)。
清潔:★★★☆  泡泡密度:★★★  價格:★★★★(170ML/$299)
香味:★★★☆  洗後感覺:★★★☆  回購率:★★★★

舒顏淨痘水:
透明無色,和潔顏慕絲香味差不多,也是很淡的清香。清爽而但對唇部周圍或敏感的地方會有點刺激唷。價格也滿實惠的,180ml/$259。但我不太喜歡瓶蓋的旋轉設計,希望能像精華乳一樣用可以直接拔開的蓋子,或是只有瓶嘴蓋就好。
(不過化妝水我通常不太知道要寫什麼...所以這樣子好了XD)

淨痘保濕精華乳:
漂亮的淺綠色乳液,香味也是很淺的淡香。按壓一次噴頭就可以應付全臉了,感覺很省。剛擦上去會覺得有點黏膩,但等約3-5分鐘肌膚吸收後,黏膩感消失,一整個就是清爽,連T字部位都很清爽,但對我的兩頰會有點不夠力(感覺用在兩頰上不夠保濕)。
保濕力:★★☆  吸收力:★ ★☆  控油度:★★★☆
價格:★★★(48ML/$359)  香味:★★★  回購率:★★★

整體評價:用整組感覺真的很好唷!用到現在還沒過敏XD 而且重點是,產品非常的控油。以前我洗完臉不到30分鐘就會開始出油,滿臉油光。現在,使用之後約1.5-2小時才會有出油感唷!我覺得很棒!不過,控痘的效果我目前還沒有感受到。可能是我臉上的痘疤造成的錯覺吧!不過,小白痘消失了,算是可喜可賀?!而且,我很喜歡產品的外觀設計,淺綠色看起來很舒服。

以上就是使用心得啦!因為每個人情況和膚質都不一定,所以僅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