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一早客人就走了啊!難怪今天老闆一直待在辦公室。

固定資產、聯絡人資料庫、賀年卡,每件事情都好煩。但,這就是工作。老闆付錢我嘛XD

桌面換了,神清氣爽。更賞心悅目。

手機的狀態愈來愈惡劣了。

收到假單無意中發現周小姐要結婚了。真的很恭喜她。有什麼能比在這麼夢幻的年紀結婚更美好的事呢XD

今天又一批Gmarket的貨(傘洋)到了。

如果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開團,可能就是新鮮和能服務吧!

看到有人沒跟上,我還是會收,即使截止了,我還是會想辦法。因為我想要做好,我不希望誰被遺漏了。

今天去買了可愛的kitty袋子加上一些小東西。很多時候都不是需要,而是想要。希望收到衣服的人能覺得開心。

有時候真的很需要人家鼓勵,一點點鼓勵也會覺得好開心~ 但,現在人好像不擅於(或覺得不需要?)鼓勵別人呢...

我開了這麼多團,也不是說一定要人家說什麼很辛苦之類的,但真的收到東西會回頭跟你說謝謝的,其實一隻手都數的出來。

所以,現在對於開團這件事情,也有點倦怠了。我就是要人家一直推一直推,才會不斷往前的人XD

所以接下來,可能也不會在合購版上出現了。除非真的很想要的才開團,要不然,都跟團就好了 :)

 

預約兩個周末的旅行,一次花蓮一次墾丁。

如果說,單純經過不算的話,台灣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去呢~

例如:桃園、台中、嘉義、台南、屏東、台東...

重新出發,也許,能讓腦袋保持清醒。

謝謝那些願意收留我的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