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做夢了,也可能有,但想不起來。
所以今天就趁還熱騰騰的時候(我11點才起床喔),寫個網誌吧~
(理論上我不能現在還在這邊"混"的啊!)

以下是夢的內容(可能會有些片段不合理):

我和大學同學一起出去玩(應該是宜蘭太平山XD),應該是系上的旅行之類的,因為院長也有去。
人物有stella、阿罵、莞茹、我 (還有另外兩位,因為我們是住六人房XD)
院長因為覺得stella和我很優秀(?),先後送了閃亮亮的珠寶手環給我們,
我記得我的是紫色的貓眼石(話說貓眼石真的有紫色的嗎?)

(中間漏了一大段在山莊內的遊戲競賽....想不起來了)

我們在山莊住了幾天,我自己打算下山去玩玩。(忘了是不是有另個人陪我了,好像是親家母)
出了山莊之後,我們在7-11裡坐著喝咖啡、看窗外、聊天。

7-11的窗景外,很小我小學時窗外的景色,有一棵大榕樹,周圍圈著磚紅色的圍欄,地板也都是紅磚砌的。
比較特別的是,周圍的角落有一塊小地方,是用矮黑色的鐵欄杆圈住的。
我在那裏看到一個約莫3、4歲,很可愛小男孩,獨自玩耍。
我跟親家母說,那應該是藝人的小孩吧!長這麼可愛又穿這麼時髦,還會溜冰。
後來,小男孩居然跳出欄杆,很快的就跑到紅磚地上,結果他爸爸在後面追。
(他爸爸人物設定是.....馬國畢....= =||| 我N久沒看電視了,他會出現在我夢中我也覺得神奇。)

後來我說想要逛百貨,親家母對那沒興趣,於是我就自己去,他先回山莊了。
百貨設定,就是有高大的門和鋪著紅毯的走廊,建築風格很巴洛克,窗子是那種有點單面鏡效果的黃色大樓窗。

我繞了一圈,什麼也沒買。(謎:但手上有提三包袋子...可能是漏了中間血拼的畫面了XD)
覺得很累,坐在大廳的某個角落。
有個男店員跟我說:「你們不是早上十點就要集合回去了嗎?」
我才驚覺,對後!那現在怎麼辦,已經快沒有時間了。
於是我趕快先去百貨的茶水間裝水(? 不要問我為什麼,可能我怕口渴吧XD),趕快到集合地點。

我到了集合地點,同學們都說,我們原本那間的人在房間等我。
因為我有些東西還在房間....囧

(中間出場的人物還有:爺爺、恰妹,也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們出現了,我也不知道!)

於是,我趕快到外面想搭計程車回去山莊找他們。

但是,你也知道,計程車根本沒台北這麼好等。
我站在岔路口,車子雖然一輛接著一輛,但上面都已經有載客了。
我焦急萬分,想說走走看,走到更熱鬧的地方去等車。
再走的同時,大包小包,再加上還被中年的怪胖大叔騷擾(我記得是摸屁股)!
我當然是有大罵他,但這大叔也跟我回嗆。
後來我因為要趕時間,就只好掉頭就走。

我在一條無名的小巷子欄到了計程車。(我不是要走去大路嗎?怎麼到了小巷子XD)
是那種個人的,上車他問我要去哪,我也說不清楚,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那個山莊的名字、地址、電話。
我只告訴他,就太平山上的山莊....囧
後來我們繞了許多冤枉路,最後,才找到那間"最大間"的山莊。
可是我身上錢不夠...我身上只剩下50幾元。(這是最符合現實的地方了!)
一共200多的車資,我問司機能不能算便宜一點(連計程車都要給人家殺價XD)
司機居然斬釘截鐵的說:「不行!」
我只好說:「那我錢不夠,你載我到我們住的地方的門口,我再跟我同學借錢。」

車子進了山莊之後,我鬆了口氣。
因為一路上真的很緊張,集合時間過了,同學卻在宿舍等我...我人又在外面。
整個就讓人很焦慮啊!(因為夢中我一直覺得他們應該會帶著我的東西下山XD)

山莊的入口像一條船的樣子(我記得這種設計是我曾經看過某個學校的設計。)
還有許多很特殊的設計,總言之,就是個依山傍水像城堡的好地方。
計程車快到住宿的地方的門口了,我手機又響起來了...

於是!我醒了!
因為現實中,我手機真的在響。是親家母。

------------------------------------->8-------------------------------------

這個夢的後半段,好累啦!一直都在趕時間,跟我現在的狀況的確有點像。

另外,我還想知道,到底黑白的夢和彩色的夢有什麼不一樣呢?
因為,這次我做的是相當標準的彩色夢XD
顏色相當鮮明啊!搞不好跟我相片一直被嫌有關?XD

嗚~頭好痛。應該要趕快趕進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