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沒事做,只是提不起勁。(我保證我等下就會開始做事~)

今天夢起來後,就一直不斷的在blog、PTT和FB上徘迴。
就這樣浪費了N個小時....
就是不想做事,想要浪費時間。
年輕的時候總是這樣,浪費生命XD

就這樣窩到了兩點,才願意出門。(笑)

我先去了芝山,去了之前我們總共貢獻金錢的7-11。
以前常吃的店,兩家都收起來了。(泰式&雞公煲)
我坐在7-11裡,吃著常吃的肉羹米粉,這裡,也有桌子了。

以前沒有呢。

快過年了。
家樂福擠滿了人,有點懷念一起推著同一台車的日子。

也許,這就是這趟出門的意義。
想找到一些,證明過「曾經」的東西。

今天在FB上看到有人討論信任、愛情和夢想之間該如何抉擇。
我覺得信任與其他兩者,不是同類型的,所以不太能拿來比較。
對於我來說,凡事都是要有信任為基礎,無論愛情或是夢想。
所以,信任只是個基石。

至於愛情和夢想,該如何抉擇?
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就要看個人了。

但,我會怎麼選呢?
我會選擇愛情吧!因為,愛情也是我的夢想之一啊!
所以,有了愛情,也算是達成了一部分的夢想了...(笑)

一個人走了很久,就會對某些東西特別渴望。
而且夢想若是有人一起奮鬥、支持,不是更棒的一件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