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跟禁煙節一點關係都沒有。XD
最近的夢想是當便利商店的店員,當然如果能當店長就更好了!!
感覺可以天天無線喝飲料、吃便當...也不是要怎麼樣特別的日子,就覺的愉快就好。XD

天天去吃全家的結果就是→和店員變得非常熟XD
那天妹妹送我一張貼滿的點數,真是揪乾心~
可以換變身筆了!噢耶~(可是有十一款,真的很騙錢XD)

最近買了很多很多東西,多到都不太敢記帳了。
可是買東西真的好開心啊!!尤其是有人跟你一起買的時候。
今天又帶了兩個髮夾、一件洋裝回來...呼...在飛機上還有兩件= =||
還有好多東西想買,怎麼辦?

也就是習慣了。就是習慣。習慣。
有些一開始無法接受的,最後因為習慣,也就習慣了。
一些也許痛的,也是因為習慣,就習慣了。

痛,也是會麻木,會習慣的,雖然也許並沒有消失。
僅僅就是,習慣了。

裹足不前、不想變,只是害怕離開了這個舒適圈。
即使以前並不舒適,但也害怕改變。
去了另個地方也不會比較好,那就留下吧!
這選擇也沒什麼不好,既然選擇了,那就喜歡自己的選擇,這樣而已。
所以別再拿你們的標準來看我,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
雖然你們不喜歡這種日子,但不代表我也得不喜歡、不接受。

今天收到老頭和學姊的喜帖,真的很高興。
有著相同的方向,不怕多餘的眼光,那樣的愛著對方和自己。
就是那種感動,那種別人實現了你的願望的感動。
雖然很多人一定想著自己的願望應該要自己實現吧!
但是,能看著別人幸福,不是也很好嗎?

今年我失去了很多信仰,可是這張喜帖,又讓我了解還是有東西可以相信。
只是也許我們沒有那麼幸運,所以這輩子趕快燒好香吧!下輩子還是有機會。

潔的婚期還沒訂,但我想應該是今年。
他的前任和現任男友,我都不熟,但我覺得,只有她自己覺得最好,才是最好。
很多事、很多人都是要碰上了才知道。就,隨緣盡份吧。

最近,特愛聽經、抄經,也許,是潛意識的我也想當個有佛緣的人吧。
我也真的真的,好想去阿婆在的那個世界,就一輩子被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