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
但,誰在乎?

昨天看了整晚的生日快樂。
很遺憾啊!結局。

今天很安靜。
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太陽還是一樣升起、地球一樣運轉、風一樣吹。

昨天跟媽媽說要整理房間,可今天房間還是一樣亂。
睡到中午,吃了餅乾,就開始了一整個下午的「魯魯修」。
我想到那個讓我傷心很久的人。

於是我徒步走到家樂福,買了一堆東西。
堆進房間,房間又更亂了....@"@
難怪有人說,購物是最好放鬆心情的方法。

今天辦了張家樂福卡。因為已經沒有機會再用過去那張卡。
明明不可能買生鮮的東西,卻還是在雞肉面前晃呀晃。
每排走道都要走一回,欣賞共同推著一台車的兩人。
有時候,明明是個很簡單的願望,卻很難達成。

結帳後,提著衛生紙、洗衣精、大衣架、加上一大堆有的沒的東西。
回家。
我以為我不行,但沒想到我可以,也許下次可以挑戰背5L的水。
傷心。

我不喜歡變。專一。
就像每晚都到全家吃晚餐那樣。
今天也去了,只是晚了兩小時。
我默默的在店內吃著涼麵,什麼都沒有,雖然有點空虛,但起碼肚子填飽了。
媽媽曾經很訝異,我居然可已連續吃三個月的菜包...
雖然我覺得沒什麼...我就是不喜歡變。

でもね~かわらないものなんかどこにもないね~

就這樣,想要墮落下去。
因為,頹廢也是一種屬於我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