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動。親人。

今天的陽光很好,溫度夠高,又不算毒辣。
很適合做些打掃、洗曬的動作。

櫃子、鏡子都發霉了呢。
連我心愛的娃娃也是,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這隻娃娃,是在2009的七夕,我自己買來送給自己的。
那時後猶豫了很久,因為當時我還是希望誰能送我禮物,但沒有。
於是,就自己買下了他。
其實我一直明白期待別人不如靠自己的觀念,可是當時我還是希望...。

他是桃子形狀的,充滿了水蜜桃的香氣、圓滾滾的,一隻羊。
我很喜歡他,因為我喜歡圓滾滾、胖的東西。XD
而且,因為他是七夕限定款。當時還有打折呢。

有點兒感傷。在今天。
我發現他全身上下都是霉斑的時候...
是我,沒有照顧好他吧!
所以讓他今天變成了這個樣子,不過,我還是想救他。
誰叫他是我的「親人」

曾經,有個人說過「你真的很浪漫呢!」。
我想指的就是這種情況下吧!
明知不可為卻為之、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容易把情感放大。
但這就是我吧!我就是這樣的人,還缺少了一點幽默感。
但更正確的說法是,我的幽默很少人能體會的。XD

他們的婚紗照,我看見了。
一開始男方跟交往八年的女朋友分手,後來跟這位小姐在一起。
相愛不到半年,因為有了寶寶所以結婚。
雖然很多人不認同,但我覺得,這結局挺好的。

該怎麼說呢!
我不是那種「一定要結婚」派的人。
不過我也很嚮往婚姻,之前。
交往八年沒結婚,肯定是他門之間有什麼無法解決的問題,導致他們無法結婚。
所以,只要雙方都是好人,即使有了孩子,再慢慢去發現對方的優缺點並包容,似乎不是壞事。

總比交往了八年十年的,最後什麼都沒有要好。
男方交往八年的那個女朋友,最後我沒聽朋友說起她。
在一起這麼久,肯定變得跟親人一樣了。
還是有些感傷。

親人啊!我喜歡這種親人的感覺。
可是有人會覺得愛中似乎還得多點激情才行。
也許只能找個,也喜歡用這種方式愛對方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