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旅行,無論是半天、一天、三天甚至是一個禮拜。
對我來說,出門就算是一種旅行,即使是去同個地方,跟不同的人去感覺也不同。
所以我也不介意同個地方去了很多次。

我喜歡把自己放在陌生、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這會讓我感到很安全。
也許,我就是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不喜歡有人打擾,除非是熟人。

曾經,我有好多想要你陪我去的地方,我列了張清單,希望能夠一起完成。
可惜在還沒走過太多地方的時候,我們就分開了。
真的有些可惜...因為和你在一起真的很自在,但我知道也許你不這麼覺得。

香港、日本、布拉格。
我曾開玩笑的說,情侶去了京都是肯定會分手的。
而交往很久的他們,果然應驗了我說的話。
不過,也許有機會跟你牽手走在花樹下,也過一些曾經,就不會這麼遺憾了吧!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你要一個人去香港?

其實我只喜歡最多兩個人的旅行,如果不是真的很契合,可能寧可自己旅行。
我也不是很愛約人,所以我通常獨自旅行。自由的感覺。

我回答,因為我還沒找到人可以和我一起旅行。

北海岸的野柳、九份、高雄。
這些我們曾經的計畫。抑或者是我單方面的計畫。
讓我們還沒去京都就分開了。

這個週末,電影、展覽,還有我的北海岸。

有些事情,也許只適合一個人慢慢悼念............

我還是會照顧好自己的,直到你來找我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f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